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推车

春节前到超市办年货,生意很好,连推车也没有了,我就乘升降机到楼下去取。
到了楼下,刚好碰到超市的员工把十几部推车推进升降机里头,打算送到楼上给客户取用,我就顺手帮他们推了一把。
到了楼上,已经有好多人在等着取推车,员工还没来得及推出去,外面的人已经迫不及待的抢了。
十来部推车一下就抢完,我对自己说,好吧,你们这么急,就让你们好了。就在升降机里等着,打算跟员工一起再下去拿过(楼下还有数百部堆在那里)。
可是一位缅籍员工在外头向我招手,要我出去。原来他逮着了最后一部推车,留给我。
当时已经有一位仁兄把手放到推车上,打算取走,可是那位员工摇头不肯,说推车是给我的。
我走过去将推车取走,只能留下一句谢谢,和一个大大的笑容。

贝亮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